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断创新的斯柯达Škoda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18:48  新浪汽车

  2000年

  在巴黎车展,Fabia Combi初次登场。这是Škoda第一次在A0级别市场投放旅行车款式。

  2001年

  Škoda推出Octavia RS运动款——是迄今为止Škoda旗下时速最高的量产车型。以传统名字“Superb”命名的豪华型轿车在法兰克福国际汽车展首次亮相。

  2002年

  Škoda概念车型“Tudor”—— 一款基于Superb研发的运动跑车成为日内瓦车展亮点之一。

  2003年

  概念车“Roomster”在法兰克福国际汽车展上吸引了专业人士和普通消费者的高度关注。Roomster是一款基于紧凑型家庭用车理念设计的车型,由此Škoda也进入了一个全新的汽车研发阶段。

  2004年

  日内瓦汽车展上,Škoda展出全新的Octavia车型。

  新Octavia Combi随后亮相巴黎汽车展。

  2005年

  日内瓦汽车展上展出概念车Yeti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