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柯达Škoda孜孜不倦的社会公益事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18:23  新浪汽车

  Škoda作为一个百年经典品牌一直把经济效益和社会责任看成同等重要,并且相辅相成。Škoda汽车长期资助癌症研究基金、肿瘤治疗中心、残疾人协会等机构,著名的健康小丑用笑声给无数的患病儿童带去欢乐和关爱。“human touch”的提出,凝结了Škoda的人文关怀精神。和谐,微笑,关爱和对人文精神的认同是Škoda孜孜不倦的事业!

  让残疾人的生命更加充实

  Škoda汽车长期资助癌症研究基金、肿瘤治疗中心、残疾人奥林匹克委员会、残疾人康复中心以及截瘫患者协会。在一次拍卖会上,Škoda曾经以9万欧元拍出了一辆Octavia,一辆Octavia Combi和一辆Fabia,而这笔拍卖资金全部用于建造残疾人康复中心。Škoda希望,残疾人的生命更加充实、快乐,他们的世界更完整。

  “健康小丑”

  在欧洲,著名的“健康小丑”用笑声辅助15所医院对儿童患者进行治疗,所到之处,处处荡漾着欢笑和关爱,他们让人们从轻松闹笑中感受欢乐,让欢乐带来健康与温暖,进而帮助患者早日康复。而正是Škoda的不断资助,让“健康小丑”有了更多的条件去为儿童患者送去欢乐与笑声。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