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柯达Škoda与文化艺术共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18:20  新浪汽车

  一位音乐家说过:作为人类文明的艺术精华,它的生存维系有赖于名品的大力支持,而名品也同样需要像经典艺术这样的载体,强强结合相得益彰,从而造就艺术、时尚与品牌的完美和谐。Škoda就是这样一直追逐经典的文化舞台艺术,并与其结缘。

  在过去的许多年里,Škoda一直鼎力支持顶级的国际音乐活动和音乐家以及世界青少年电影节,为多国的艺术和文化做出了自己的贡献。Škoda特别重视其活动的社会责任,主张产业和文化之间的合作促进艺术发展但是不影响艺术的内涵,最终实现品牌与文化艺术共荣。

  Škoda与音乐

  Škoda多年来对音乐的支持,已经让欧洲人把Škoda与一些欧洲著名的艺术团体直接联系在一起。在欧洲,Škoda总是与著名音乐盛事和音乐家们形影不离,将对艺术的支持作为企业独特文化的一个重要部分,并为其尊贵的客户提供着一种高品位的附加值。Škoda与其国家交响乐团一样拥有世界性的实力与声誉,完美结合了古典浪漫传统和现代精神,也同样创造出了辉煌的历史。

  Škoda与剧院

  Škoda也一直支持着一些欧洲久负盛名的艺术殿堂。很多欧洲著名剧院的管理人员都选择Škoda Superb系列车型作为自己的座驾。在艺术活动中,Škoda所承载的价值已经远远超出了汽车本身,它融合并平衡了技术与艺术之间的距离,它代表了一种高档的生活方式和进取精神。

  Škoda与电影艺术

  Škoda鼎力赞助了青少年儿童国际电影节。这个享誉全球的社会文化活动吸引了许多国家的演员、电影制片人以及新闻记者的积极参与。开办以来,这个以关怀青少年成长,维护青少年身心健康为目的的活动不断受到好评,受到成千上万人的关注。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