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雪铁龙集团考虑同马来西亚宝腾汽车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18:0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标致雪铁龙集团总裁佛尔兹先生2006年9月15日在巴黎同马来西亚宝腾汽车公司总经理签署了一份意向书,旨在研究双方之间合作的可能性。标致雪铁龙集团监委会主席蒂埃里——标致和宝腾公司董事长穆罕默德——阿兹兰——哈什姆出席了签字仪式。

  此调研报告将在未来的几个月内完成,内容涉及多个领域,诸如产品开发,汽车的生产及组装,质量控制,供应商网络的发展及汽车销售。该市场调研涉及的领域将有利于双方在东南亚及世界其它市场的发展。

  对宝腾汽车公司而言,她可以依靠一家大型国际汽车制造企业在诸如产品开发、产品质量提高及优化工厂使用率领域的的技术力量。

  对标致雪铁龙集团来说,该协议可使其两个品牌--标致和雪铁龙—发展在马来西亚的业务并以马来西亚为基地扩展在东南亚地区的商务业务。这种合作符合集团同其它汽车厂商进行项目合作的政策。

  宝腾公司成立于1983年,2005年是马来西亚第一大汽车制造企业,拥有职工11 000人,在英国、中东、澳大利亚和东南亚地区建有销售网络。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