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柯达Škoda 促进体育发展的先锋(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18:08  新浪汽车

  环法自行车赛 -Škoda第三次赞助环法自行车赛

  世界上没有谁比百年Škoda更能融入环法这项历史同样悠久的运动。当血脉里充满运动元素、机械分子的Škoda与环法走到一起的时候,人们称这种组合为“天作之合”。

  被视为世界杯、奥运会之后的世界第三大赛事的环法自行车赛,无疑是全球瞩目的运动赛事。而从2004年起,Škoda汽车就成为环法自行车赛的主要赞助者之一,品牌内涵与精神的切合在一定意义是Škoda与环法双方结合的契机与基础,当然,今天Škoda在欧洲乃至全球市场的品牌影响力也让自己有充分的实力去赞助环法这项全球瞩目的赛事。

  每年Škoda都为21个赛段的主办方提供了一支由近200辆汽车组成的官方车队,比赛指挥者、组织者、合作伙伴和媒体的座驾都是Škoda旗下的车型;同时Škoda还为25岁以下的获胜者设立了白色领骑衫奖,并成为十家顶级专业车队的合作伙伴。

  Škoda汽车的高尔夫巡回赛与T-Mobile巡回赛

  在某种意义上,高尔夫运动和豪华轿车一样,追求精密、准确、沉稳与执着。要知道许多热衷于高尔夫运动的社会精英,也将Škoda的Superb选定为他们最喜爱的豪华轿车。Škoda品牌文化中的高雅与内敛让高尔夫和Škoda的结合无懈可击。

  2005年,Škoda 赞助了作为贵族运动的高尔夫球赛,同时,它也成为T-Mobile巡回赛的合作伙伴。当Škoda这个经典品牌与高尔夫这项高雅的运动融为一体的时候,剩下的就是他们共同分享着其中的价值。

  Škoda汽车MTB大奖赛

  被称为“自行车赛中的勒芒挑战赛”,Škoda MTB大奖赛因为其倡导挑战自我的精神,已经成为全球性的重要赛事之一,并且列入了国际赛事日程。作为欧洲山地自行车系列比赛的Škoda MTB 大奖赛在欧洲有很高的知名度,深得大众喜欢。每年,每组的获胜者都会得到一辆Škoda 轿车,当然很多赛手都以得到Škoda的轿车而感到自豪。

  美式橄榄球

  美式橄榄球代表的速度、力量和冲击力和Škoda汽车的内涵不谋而合,这种优势结合,得到了Škoda车主的拥护,也带给了Škoda更为广泛的品牌声誉。Škoda汽车是全美橄榄球联盟欧洲联赛中一些国际著名球队的赞助商。其中包括:法兰克福 Galaxy, 杜塞尔多夫 RheinFire,柏林 Thunder,科恩 Centurions,以及汉堡 Sea Devils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