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泰2008 1.3L动力操控:三菱技术与麦弗逊独立悬架的默契组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17:59  新浪汽车

  虽然众泰20081.3L只有1.3L的排量,实际驾驶起来,却感觉动力充足,而不会出现驾驶迟滞的现象。无论在低转速区还是高转速区,发动机都能输出强劲的扭力;无论行驶于城市街道,还是高速公路,甚至翻山越岭,其优异的动力表现,总能让您感受到超越群伦的惊喜和快乐。众泰20081.3L最大功率可达到62.5KW/rpm,在3000转的情况,可以获得107.8 N.m/rpm的最大扭矩,借助三菱成熟发动机技术,更是可以实现140 km/h的最高速度,从而能够全方位地满足驾车者的不同需求。

  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挂,类似于轿车,保证了车辆在崎岖道路上行驶的舒适性和一定的操纵稳定性。而转向系统也是非常轻便,操控起来和轿车没有什么区别,可以达到自如而且准确性高的效果。

  同样,众泰20081.3L继承众泰20081.6L的液压助力转向系统,确保了转向的轻松灵活准确,无论是高速、低速,还是拥挤车流中或是恶劣路况,都能轻易胜出。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