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泰2008 1.3L外型内饰:个性化与人性化的有效融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17:58  新浪汽车

  不到4米的车长,使得众泰20081.3L小巧、灵动了许多。精巧、时尚、动感、轻灵的车身,做工之精细,不仅使其外形设计足以吸引眼球,也赋予了它动感的视觉效果,而且,还增添了不少更加贴近生活的元素。

  前部特有防撞缓冲设计,整体式侧围、车门带高强度防撞钢梁及吸能溃缩式方向管柱等,最大限度地构建了安全的车内空间。

  而且,双圆前大灯增强了车头的运动感,车身侧面线条则强调硬朗的野性,尾部线条过渡简洁,辅以大型条状组合式后尾灯,一方面散发出强烈的运动气息,另一方面也保证了该车的高速行驶稳定性。

  此外,这款车独特的设计还使该车非常适合改装,独特的时尚设计个性十足,成为改装发烧友的又一不错选择。

  内部设计方面,以浅内饰为主基调,一体化豪华仪表台、白色冷光仪表板,配以浅色织物座椅、PET提花地毯、织物顶篷等,将整个的车内休闲氛围有效表现出来。

  坐进车内,第一印象就是头部空间非常充裕,1.67米的车身高度让乘客拥有充足的空间,这也是众泰20081.3L继承众泰20081.6L的又一特点—内部空间充裕,连后排座椅腿部空间也比较宽敞,使乘坐者感受非常舒适。

  车内空间的充裕还体现在行李厢的空间足够你驾乘着众泰20081.3L,搭载着您的家人,在宁静的湖边,在青翠的树下,享用丰盛的一餐,或者跋涉于野外荒原,驰骋于城市街道,都可以享受到最充分的驾驶乐趣。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