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Škoda标志 插上翅膀的飞翔之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17:53  新浪汽车

1895年—1905

1905年—1925

  Škoda车标历经几大发展阶段逐步演变为现在的汽车标志。Škoda汽车的标志以一个插上翅膀的飞翔的箭为主体,再加上深含寓意的各种色彩和标志的运用,总体简洁大气,极具文化底蕴,并有哲学理性思考的味道。

  飞向世界的Škoda

  3支羽毛象征着Škoda的翅膀,意味着Škoda将不断技术把创新的产品带到全世界;而Škoda对汽车技术的执着追求也将永不停歇。

1926年—1933

1933年—1990

  创造无限的Škoda

  飞翔的箭则象征着无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以及Škoda所代表的先进的汽车生产工艺。同时,这支飞翔之箭也表达出Škoda永不停留的创新精神和实现最高目标的强烈愿望。

  深厚底蕴的Škoda

  Škoda汽车标志以朱黑的外环围绕,象征着Škoda由百余年汽车历史浓缩的浓厚的汽车文化底蕴。

1990年至今

  朝气蓬勃的Škoda

  Škoda标志绿色的底色寓意无限活力与生命力,正是这种品牌内涵使其经过了百年的风霜洗礼却依然青春永驻。同时,有着百年历史的Škoda一直以来都与环保关爱并行,而标志中的绿色则是向人们表明Škoda血脉中那份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