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ISSAN技术•造型设计空间"亮相金港汽车公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16:32  青年时讯

  9月17日,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和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在北京金港汽车公园,举行了“NISSAN技术·造型设计空间”(NISSANTech&DesignSpace)落成仪式。

  日产中国的董事总经理萱岛幸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为顾客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和产品,是日产长期以来,投入力量最大的一个课题。设计这个展厅就是要向消费者展示日产的技术和日产的设计,比如具体的技术特点,造型设计的灵感等。这是一个展现日产品牌的地方。其中,技术和设计,是日产最想向媒体和消费者展示的两个方面。今后还会通过举办各种活动来充分发挥这个展厅的作用。例如,今年和去年都举办的日产安全驾驶训练营活动,以后这个活动也会和展厅相结合;还有新车上市、试乘试驾、车迷的俱乐部等,都要发挥这个展厅的优势。

  日产造型设计上海室的室长成泽岳彦解释,日产在设计上有两个最重要的东西,一个是产品里沉淀了日本文化的DNA,另外就是日产本身的长久历史。在具体产品方面,比如提到350Z、FUGA这种车型,消费者立刻就会联想到强烈的冲击感;还有一种是TIIDA、TEANA这类,表现的是空间,他们体现了一种现代生活理念,车内就是一种ModernLiving的感觉。日产的产品主要就是这两类风格。

  说到技术,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营销总部长余村健一郎介绍,日产提供的产品具有最新的技术,提供的是高附加值的产品和服务。比如说兼备工作流畅性和低油耗特性的CVT技术,具有高性能表现以及运转平顺性的VQ35DE发动机,这些先进的技术不断地运用到产品中,使日产的汽车具有很高的附加价值。

  日产汽车公司自1933年设立开始,始终秉承“丰富人们的生活”的企业理念,希望通过富有魅力的商品和迅速个性化的服务,为世界各地的顾客提供新的汽车生活。进入中国市场后NISSAN以独特而富于个性和魅力的造型设计以及由先进技术支撑的行驶性能,获得众多顾客的喜爱和支持。350Z,风雅,贵士,天籁,轩逸,骐达等车型在市场上表现出色,频频获奖。现在通过“NISSAN技术·造型设计空间”可以使顾客更加直接地了解到其中的原因。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