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C2展现两厢车设计新趋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12:52  新浪汽车

  初见东风雪铁龙C2,不论是它灵气活现的前大灯、饱满健硕的前部造型、宽大的翼子板和隆起的尾翼,还是它延展双人字形标识、极富力量感的前散热隔栅、进气格栅等多处精心镀铬设计,亦或它的14"和15"七辐条轮毂,以及优美、流畅的车身线条和现代、大气、灵巧、精致的整体造型,“小车大设计”的C2,朝气蓬勃、能量充沛、活力四射,一定会让你过目难忘。

  惊喜之余,对它“紧凑”的“小样儿”,你也许会嗤之以鼻,不以为然。可是车也不可貌相,这小家伙是个大肚量。你看,它因具有合适的车身宽度和高度,面积较大的车身玻璃,位置靠前的前风窗,相比同级车,更能为驾乘者创造出宽适、合理的内部空间。它标准长方体形状的后备箱,容积达245 升,也是非常的实用。

  不仅如此,精致、和谐,搭配协调的内饰,富于动感的仪表盘,EX级精工细做的真皮座椅,置身于这样淡雅而不失活力的车内环境中,身心放松的你感受到的是一种法兰西式生活方式的优雅和惬意。而饱满有力的方向盘则给你一种激情驾驭,掌握一切的冲动。

  可是,于这款代表了欧洲最新造型风格的小车而言,具有新潮、时尚的大设计,宽敞、明亮的大空间,优雅、惬意的大境界,就是完整的“大”了吗?不,“大”还有更重要的内容,就是它融汇了欧洲当代先进科技的技术和装备。

  这款由雪铁龙造型中心设计师与神龙公司优秀设计师一起精心设计的五门两厢高端紧凑型小车,它具有HLE高强度MODULE车身结构,排量为1.6L 和1.4L,搭载了PSA集团全新第三代TU系列发动机,匹配了AL4顺序控制自适应智能化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了雪铁龙技术先进的独立悬挂系统。

  听说过目前全球技术领先的先进的ME7.4.5管理系统、新一代电气化结构——车载灵性网络、全新一代SUPER-ABS系统、燃油箱止流阀和燃油供给中断系统吗?想不到吧,东风雪铁龙C2都应用了。正面安全气囊、中控门锁、电动前窗、方向盘转向柱高度可调、液压助力转向、真皮座椅等,两厢小车该有的,它也是一应俱全、应有尽有。

  技术之先进、配置之丰富,不仅使东风雪铁龙C2这个精灵小子具有了更轻松、灵活、准确、迅捷的操控性,同级车中最出色的动力表现和燃油经济性,而且安全性能、舒适性能也在同级车中占据了绝对领先的地位。

  小车的身量、小车的价格,大车的设计、大车的气魄、大车的技术、大车的装备,这就是东风雪铁龙C2的“小车大设计”。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