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金秋有礼四重奏 快乐服务新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12:5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金秋之际,正值中秋和国庆“双庆节日”的到来,同时也是广大车友出游的好时节,日前,笔者从奇瑞销售公司获悉,为回赠新老用户,保证车友在黄金周期间能放心出游, 奇瑞汽车公司将于9月25日至10月10日黄金周期

  间开展“金秋有礼四重奏,快乐服务新体验” 2006奇瑞秋季服务活动,为广大消费者送上今秋的第一份清新和惊喜。

  活动期间,所有奇瑞汽车用户,均可享受由奇瑞服务商提供的车辆免费检测和优惠保养服务。凡在此期间加入奇瑞俱乐部的新用户,均可获得适用机油一桶或精美礼品一份。所有进站维修保养的俱乐部用户和瑞虎用户还可以享受保养工时费5折的优惠。同时,在活动指定地点,各销售服务商还将指定专业技术服务人员运用高科技检测设备,对奇瑞QQ3、新东方之子、新奇云等奇瑞各款车的制动系统、转向系统、制冷系统、行驶系统、底盘系统等五大系统16个项目进行免费检测,让广大用户在温馨的假期里充分体验奇瑞公司优质、优惠的超值服务。另外,在黄金周期间,各地的奇瑞经销商还将为蛰居了一个酷暑的有车一族精心准备了“十一”爱国自驾游、俱乐部联谊会等精彩活动,让广大车友充分享受节假日的轻松和愉快。

  据了解,今年年初奇瑞推出“快·乐体验”服务品牌,其所提倡的“汽车备件价格新基准、汽车服务星级新基准、汽车服务响应速度新基准、汽车服务体验新基准、汽车服务保障新基准”等服务理念给其带来了良好的口碑。此次秋季服务活动将是这一服务品牌的又一次重拳出击,相信它将再次为用户创造一个“更便捷、更便宜、更满意”的汽车服务环境,让用户在奇瑞金秋的“四重奏”中度过一个快乐、满意的黄金假期,而不断深入的服务举措也将无疑成为奇瑞决战市场的有利武器。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