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开展进口车长假免费保养检测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12:4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6年9月16日至30日,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展开“安享旅程 金秋无忧——大众进口车免费秋季保养检测活动”。本次服务计划将面向通过正规渠道进口的大众品牌汽车,车型包括辉腾、途锐、新甲壳虫(包括敞篷车)和夏朗。届时,大众汽车进口车客户可以前往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授权经销商维修站处接受免费的全面车辆检测,进行定期养护,让爱车得到专业可靠的护理,使客户在即将到来的十一长假中安心享受出游的乐趣。

  此次大众进口车秋季保养检测计划将在全国范围开展,覆盖北京、上海、广州等24个城市,共计28个经销商维修站点为客户提供服务。服务内容包括:对正规渠道进口的大众汽车提供多达38项免费的全面检测,对于更换机油以及机油滤清器的客户将免收工时费。各个经销商维修站点将通过专业贴心的服务把客户的爱车调校到最佳的行使状态。

  一直以来,大众汽车在售后服务方面都坚持为客户提供最全面、最周到、最贴心的服务。根据季节气候特点的不同,结合客户的实际用车需求制定出有针对性的季节保养方案。去年12月的免费冬季保养检测服务活动和今年4月的春季免费检测行动都成功地为大众进口车客户提供了悉心的服务,在客户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在此基础上,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为本次“安享旅程 金秋无忧——大众汽车品牌进口车免费秋季保养检测计划”进行了设备和培训等方面的精心准备。各个经销商维修站的工程师和专业技师都通过了具有针对性的培训,各种符合大众汽车国际标准的先进检测仪器和保养设备也已经到位。

  以手工雕琢现代奢华、将德国经典手工艺与尖端汽车科技完美融合的辉腾(The Phaeton),集越野、豪华、运动于一体的顶级豪华SUV途锐(The Touareg),诠释时尚与经典、富有传奇色彩的新甲壳虫和新甲壳虫敞篷车(The New Beetle/The New Beetle Cabriolet),以及豪华多功能车夏朗(The Sharan),这些车型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凭借卓越的品质,优越的性能,鲜明的个性,在市场中表现出色,得到越来越多中国消费者的认同和喜爱,车辆遍及神州大地。通过正规渠道进口的上述大众进口车辆均可享受到此次“安享旅程 金秋无忧——大众汽车品牌进口车免费秋季保养检测计划”。

  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考虑到客户的用车需求,特将本次服务计划定在十一旅游黄金周前夕举行,为的就是要免除客户金秋驾车出行的后顾之忧,充分享受假日和大众汽车进口车所带来的欢乐和安心惬意。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沙德先生表示:“大众汽车长久以来不仅致力于为客户研发制造品质卓然、性能出众的汽车,还在持之以恒地为客户提供全面周到的售后服务上下足功夫。我们的服务体系正不断发展和完善,也推出了一系列方便消费者的售后服务活动。此次推出的服务计划就是结合了秋天中国的气候特征,为客户‘十一’的出游提供最完美的服务,让客户能够安全出行,享受假日。”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