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70辆哈弗CUV再次启运意大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11:56  新浪汽车
270辆哈弗CUV再次启运意大利

  新浪汽车讯 9月19日,天津新港一片忙碌,270辆哈弗CUV将用两天时间装入90个集装箱发运意大利,这是9月3日500辆哈弗出口意大利中的第二批。

  在装箱现场,当记者问到今后是否还会有更多的车发往西欧时,长城海外部负责人告诉记者:“这只是我们进入欧盟的第一步,今后陆续还将有批量出口,但我们向来的做法是,实际落实了再发布,少讲计划预测。目前我们正在全力备战巴黎车展,这是我们新的目标”。

  今年以来,我国自主品牌汽车出口大幅增长,但大都集中在非洲、中东、中亚、东欧及俄罗斯等国家,出口到西方发达国家的数量很少,真正向长城这样批量持续的出口非常罕见。数量不多意义重大,它象征着中国汽车在欧盟建立起了“桥头堡”。

  据了解,此次出口意大利的哈弗CUV采用达到欧洲排放标准的发动机,全面防护的安全性满足意大利的安全标准,特别是在性价比方面令意大利客户为之青睐。它表明长城汽车已达到欧洲严格的排放标准、技术要求和安全法规,并获得意大利客户的首肯。从他们对这次合作满意度来看,前景非常广阔。

  “走国际化道路”在长城叫得很响,这不仅是他们向业界发出的庄重宣言,也是实际行动。目前长城汽车出口国家和地区多达100余家,而有营销服务渠道、批量出口的高达60多个国家,除非洲、中东、中亚、东欧之外,还有中南美洲及加勒比海地区,是出口量和出口金额最多的自主品牌。今年1—8月份,已完成海外定单24300辆,实现出口22600余辆,同比增长了128%,又刷新了今年中国汽车出口的记录。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