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石家庄购车节双环汽车风光无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11:36  新浪汽车
石家庄购车节双环汽车风光无限

  香车美女、万头攒动。9月15日为期三天的石家庄第三届购车节暨试乘试驾会拉开帷幕。在众多参展商中,双环汽车携旗下产品CEO家族和热销车型SRV惊艳登场,并以惠赠安全气囊、电动座椅感恩本土车迷,给消费者带来不小的惊喜。

  购车节现场,CEO展台被围的水泄不通,不少车迷连续几次邀请家人、朋友前来看车,比较性能、配置和价格,其中还有不少市民在车前拍照留念。据了解,购车节当天上午,现场销售CEO两台,签订意向购车协议十一份。

  双环汽车投资上亿元历时三年时间打造的SUV精典车型CEO,上市一年多来,产品历经市场考验,始终畅销不衰。流畅的外形设计,集国际流行设计元素于一身,高大威猛的车身以及浑厚灵动的尾部造型给消费者留下深刻的印象。CEO采用三菱4G64发动机,低油耗、性能优异是这款发动机显著特点。排量2.4L,最大功率92Kw,最大扭矩190Nm, 匹配5速自动档动力输出均匀,排放达到欧Ⅲ水平。

  抓住每一次展示机会,近一步拉进与消费者的距离,展现双环汽车的新形象、新水平、新产品,让更多的人了解双环,了解民族自主品牌快速发展的现状,双环汽车“展示经济”已大显实效,收获颇丰。

  常占林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