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IIDA三度问鼎全锦赛分站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11:27  信息时报

  9月17日,全国场地赛第五站北京站的战幕拉开,由于余下的比赛仅剩一轮,该站比赛被称为“亚颠峰对决”。经过33圈的激烈争夺后,东风日产基亚车队的郭海生以44秒的绝对优势再次夺取分站赛冠军,亚军被北京海淀驾校车队的周勇夺的。

  该站比赛过后,东风日产基亚车队凭借郭海生的分站冠军一下将车队积分提高到了56分,将第二名的333车队差距拉大到了9分,只要10月底最后一站稳定发挥,2006年全锦赛1600CC组的年度冠军当是今年的新军——东风日产基亚车队。而车手冠军方面则有些扑朔迷离,两位TIIDA车手郭海生、何晓乐,333车队的王睿,海驾车队的王超都有机会问鼎年度冠军。

  车讯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