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雨燕包揽JWRC芬兰战冠亚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11:27  信息时报

  日前,铃木雨燕车队在JWRC赛事芬兰站中再传捷报,包揽冠军和亚军两项殊荣。至此,在2006年度JWRC赛事现已举行的10站比赛中,铃木雨燕车队总成绩位列榜首。

  一直以来,JWRC赛事都以最接近真实世界而著称。2006年度的JWRC赛场上,铃木雨燕车队可谓是领尽风骚。从瑞典首战告捷到日前揽下芬兰站冠、亚军,彻底征服赛场。在国内,雨燕也战绩赫赫。不久前,全国汽车拉力锦标赛贵州六盘水赛事上,雨燕女子车队首次参赛便一举拿下“巾帼杯”冠军。

  马海燕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