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三届QQ文化节Q动广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11:26  信息时报

  9月17日,第三届奇瑞QQ文化节“Q动我生活”在广州动漫新城广场举行,来自各地的QQ汽车用户和QQ车迷与奇瑞汽车公司成员一起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届QQ文化节活动内容精彩丰富,分别进行了紧张而精彩的QQ“大显身手”都市寻宝节油赛,之后更上演了丰富的游戏和节目,如QQ空间大比拼、Q友才艺秀、QQ靓车改装现场展示与交流等。

  据介绍,奇瑞举办QQ文化节是为了传播QQ汽车品牌的文化,继承前两届QQ文化节的精神,庆祝QQ汽车所取得的成就。

  时报记者 黄习伟

(编辑:戴翠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