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福特明年推出全新版嘉年华 老款不停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09:53  汽车之家
长安福特明年推出全新版嘉年华老款不停产(图)

图为嘉年华

  关于嘉年华是否已经停产,长安福特相关人士近日作出回应:“嘉年华是订单生产,而不是停产,也不会放弃嘉年华。”

图为嘉年华

  长安福特嘉年华是订单生产,而不是停产

  据乘用车联席会月销量统计数据显示,自去年10月起嘉年华的产量就处于不稳定的状态。去年9月嘉年华的产量为912辆,而自当年10月至今年1月共4个月时间内,嘉年华的产量都显示为零。今年2月嘉年华的产量恢复为101辆,之后产量陆续增长,最高曾达到单月生产930辆。到今年6月嘉年华的产量又跌至186辆,7、8两月的生产数字又再次归零,所以让人认为停产也是情理之中。

  嘉年华减产为福克斯蒙迪欧让路

  无论是否停产,嘉年华目前竞争力不够、现状接近停产是事实。就此现象,福特中国解释是:为给热销的福克期、蒙迪欧让出产能才对嘉年华减产。但据相关知情人士透露,长安福特正在计划于2007年推出全新改款的嘉年华,这也印证了厂方高层“不会放弃嘉年华所在的经济型家轿市场”之说,看来是欲换代取代停产。

图为欧版Fiesta

图为印度版嘉年华

  有业内人士猜测,新款嘉年华有可能采用欧洲原版。因为福特相关人士曾对媒体强调:“长安福特所生产的福特品牌是欧洲设计的福特”,但有更多的声音认为,这个新款将是与欧版Fiesta同一平台,去年10月投产的印度版嘉年华,并不是在全球卖出1100万辆的两厢掀背版“Fiesta”。至于新款嘉年华的模样,再多的猜测都没有用,明年上半年一切就能见分晓了。(文/胡娅勇)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