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Wagon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05:0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马自达品牌迄今在中国生产的最高端车型Wagon轿车,日前在北京举行了媒体试驾会,一汽马自达随后还公布了Wag-on的市场价格:24.68万元。

  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山田宪昭先生在会上表示:Wagon车型在欧洲深受消费者喜爱。2005年,其销量约占欧洲整个中高级轿车市场销量的40%,是当之无愧的主流车型。他还表示,新推出的马自达Wagon轿车,卓越的产品性能将给广大中国消费者带来身心愉悦的驾乘体验,完美的造型设计和超大的高效空间,给消费者带来超值的功能享受。山田还认为,在中国大量具有良好教育背景、自信、有辨别力的社会精英,他们需要一款将商务、生活、休闲完美结合的全能车型。Wagon轿车的适时推出将代表轿车未来的发展方向。

  三大卖点打造完美轿车

  造型新颖Wagon外型成熟而美观,充满魅力。特别是后部造型显得饱满有力。曲线圆润的尾部、大面积的后风窗、大型精致的高位扰流板都与整车协调统一,在降低风阻的同时,又具有极佳的视觉冲击力,整个后部给人一种扎实感和行驶的稳定感。

  性能卓越Wagon拥有科学而完美的造型,整体结构重心后移,前后轴的载荷比更接近50:50的理想质量分配比,辅之以先进的电子装备,使Wagon具有比同级轿车更卓越的行驶性,转向更轻灵、刹车更平顺、驾驶更安全。

  装备先进作为国产马自达系列的最高

  端车型,Wagon采用了丰富的高科技装备,体现出“技术马自达”对领先的造车理念的不懈追求。Wagon应用了ABS+EBD+EBA+TCS+DSC、6安全气囊、卡式智能钥匙、带3组记忆8向电动调节的驾驶员座椅、氙气大灯、大灯自动开关、大灯清洗、雨量感应式雨刮、斥水外后视镜、遥控开关玻璃等,使其跻身于豪华高性能轿车的行列。记者马黎民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