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轩逸华南媒体节油体验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16:4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贺江华)9月16日,东风日产广州华溢、广州广大等7家专营店联合在番禺举行轩逸试驾会,本次试驾会主要针对广州各大媒体,重点体验轩逸CVT无级变速器。本次试驾活动从长隆高尔夫练习场出发,沿迎宾路-南沙快速路全程共100公里左右,感受轩逸CVT变速器的驾驶体验,最后本报记者驾驶轩逸2.0百公里油耗仅5.5升,体现出轩逸CVT变速器的节油性能,据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专家介绍:CVT无级变速器的两大特点就是:顺畅的加速性能和低油耗表现,轩逸搭载日产最新的CVT无级变速箱,比一般自动变速箱节油15%。

  另外记者从市场了解到,从轩逸6月18日亮相以来,目前市场订单已经达到8000份以上,东风日产正在加大产能供给,以保证客户尽早提到现车。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