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一汽销售满意度居自主品牌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16:4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贺江华)2006年度J.D.Power汽车销售满意度(SSI)日前出炉。该数据中显示,天津一汽销售满意度排名位列自主品牌汽车生产厂家第一,同时也成为了唯一进入排行榜前十名的国产汽车生产厂商。

  在公布的数据中,天津一汽的用户销售满意度共得到了813分,居于自主品牌汽车得分之首,与上海大众并列第四,和第三名一汽大众仅有1分之差。据了解,此项报告是由J.D.Power对购车使用时间在2~6个月之间的私人购车消费者进行面对面采访后,从消费者处获得的第一手资料中分析得出的。而调查内容主要涉及了产品质量、产品印象、售后服务、综合使用成本等几大部分。SSI指数的总分是1000分,SSI分数越高,表明顾客对授权经销商售前、销售和交车过程中服务越满意。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