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年道路安全先锋评选活动第一期获奖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16:00  新浪汽车

  2006年道路安全先锋评选活动已经在9月10日正式拉开了帷幕,超过8000名观众参与了第一期的短信知识问答,9月17日的米其林安全俱乐部节目已经公布了第一期的获奖名单。

  2006道路安全先锋评选是首次由新闻媒体联合主办的鼓励道路安全的大型活动。活动方式采用最简单易行的方式进行,第一轮比赛采用短信这一便捷方式,从9月10日到12月10日,参与道路安全先锋评选的人们可以通过收看旅游卫视每周日18点30分播出《米其林安全俱乐部》节目,回答道路安全宣传大使提出的问题,就能获得积分和奖励

  总共有超过8000名的观众通过收看电视回答了问题,回答全部正确的超过了60%。最后主办单位从全部回答正确的观众中抽出了三名获得1000元道路安全保养金(奖金)的观众:他们分别是

  1、上海 139****3966

  2、广东广州 133****1763

  3、广东深圳 133****1777

  另外还有5名观众成为鼓励奖得主,他们将分别获得一个F1车模。

  所有中奖名单见“安全先锋博客” blog.sina.com.cn/m/anquanxianfeng请中奖者登陆并根据要求上传相关资料,主办者将把奖金和奖品直接寄给中奖者。

  如果没有赶上第一期短信回答问题的观众,也可以在“安全先锋博客”中看到题目,继续回答,同样能够获得积分,为进入年终总决赛,赢取轿车大奖奠定良好基础。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