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中国汽车流通行业百强评选省市协会代表发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15:47  新浪汽车

  ---天津市汽车流通行业协会秘书长尹金平

  这次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协会开展的《百强评定工作》充分体现了上级领导对汽车流通行业和汽车市场发展前景的重视、关心和支持,对汽车行业的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代表各省、市汽车流通行业协会对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为我们创造了展示企业风采的机会!感谢新闻界的朋友们对此项活动的关注!感谢报社的朋友们能够积极地参与汽车流通百强评定工作活动!

  这次《百强评定工作》的开展十分必要,也非常及时,是中国汽车史上第一次全国性的汽车评定活动;是全国汽车服务贸易领域中,最高级别、最专业的评定活动;具有权威性、行业性和广泛代表性的评定活动;是扭转近年来行业中出现的乱评比现象,真正培育中国汽车流通行业优秀企业品牌,树立行业样板和领军企业形象,促进中国汽车市场的繁荣与发展,提高中国汽车流通行业整体经营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的具体体现;也是坚持与时俱进,不断开拓创新,逐渐凝练出中国汽车市场新理念的重要举措。在此,我代表各省、市汽车流通行业协会表个态:

  一、雷厉风行、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百强评定工作》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召开的此次会议,使我们深受鼓舞,也深感责任重大。自8月22日座谈会后,我们就开始了预热、推动工作,保持了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在落实责任上下功夫,在真抓实干上下功夫,在务求实效上下功夫。今天大会闭幕后,我将立即做好下一步推动、报名、初审工作,按照此次会议精神的要求,分解细化任务,落实各项措施。

  二、服务企业、切实把每一个符合标准的企业都推荐入选。

  服务是协会立会之本,也是重要职能之一。会员单位是构建协会的“本”、“基”、“源”,对协会报有很高的期望,怀有很深的信任。我们协会作为会员的“娘家”,作为同行业的领军人,一定提供最优质全面的服务。最近我们天津在服务方面扎扎实实做了三项工作: 一是发函。给天津市汽车相关企业发函,告知他们:“天津市汽车流通行业协会愿意竭诚为您服务,欢迎积极参与加入到首届中国汽车流通百强评定工作之中,施展您才华、展示您风采、提高您知名度借机发展的极好时机”。二是请进来。特邀他们参加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参与会议整个过程与常务理事有同等的权利与义务,发表个人意见与建议。三是走出去。走访天津市会员外汽车流通相关企业让他们了解和掌握参与此项具有时代意义活动的目的意义,更重要的是为他们争取进入百强企业助一臂之力。使他们感受到汽车行业的温馨。这种办法很奏效,达到了我们推进《百强评定工作》的目的,目前已有一批企业报名。

  三、认真履行职责,务求《百强评定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

  让我们承办首届中国汽车流通百强评定工作是对我们的最大信任和鼓舞,这是我们的骄傲。我们一定认真履行职责,严格遵守活动原则、活动流程,按评定类别要求做好各项工作,把好事办好、办实、办出成效,使《百强评定工作》推动中国汽车行业快速发展。同时,加强各环节的宣传,利用网站、新闻媒体广泛宣传各环节内容,将报名结果、初选结果、上报结果、评审结果公布于各大媒体,让更多的会员单位及关心汽车流通行业协会发展的同志们全程参与广泛监督,使被评为先进的单位经得起时间和历史的考证,不愧为汽车行业里的先锋。

  最后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