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二排放高尔不甘心退市 降价近万再战车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15:01  太平洋汽车网

高尔旋风版资料图

      高尔           指导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

  两门旋风运动型    7.38万元  6.6万元   7800元

  四门舒适型        8.38万元  7.4万元   9800元

  目前虽然广州欧三标准已经实行了半个多月了,不过市面上的欧二车型并不甘心退出市场,一些经销商想尽各种办法为欧二车型上牌,目前比较常见的就是加装三元催化器,不过这些手段毕竟都增加了其销售成本,销售商都想尽快把库存的欧二车型销售出去,近期欧二车型降价是必然的。

  笔者日前从广州的部分4S店了解到,目前高尔的售价已经有了大幅的下降,比起厂商指导价一般都有接近万元的优惠,其中目前比较流行的两门 旋风 运动型指导价7.38万,目前只要6.6万元优惠达7800元;而四门舒适型原指导价8.38万,现在只要7.4万,优惠幅度达9800元。以上报价都是净车价,由于高尔是欧二的车型,需要加装三元催化器才可以上牌,通常这部分费用都会由4S承担,消费者讨价的时候不要被销售员忽悠了。4S店的售价一般都比较统一,有兴趣的朋友趁着国庆前后到附近的4S咨询一下,说不定会有意外的惊喜。

  高尔是上海大众推出的中国第一款两门轿车,目前只有1.6L型号,最大功率64KW/5400转,最大扭矩128nm/3100转,配备前排双安全气囊ABS防抱死系统。比较迷你的车身使得其在城市交通中更加灵活,寻找停车位是也更加方便,深受许多年轻人的喜爱。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