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创新赢天下 起亚嘉华全力支持网商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14:4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6年9月9日—10日,风光旖旎的西子湖畔,主题为“创新赢天下”的首届中国网商节暨第三届中国网商大会隆重召开。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高端商务MPV嘉华,再次成为网商大会的官方唯一指定用车,成为本次大会的亮点之一,为众多与会者所瞩目。

  电子商务作为新兴的商务模式,在我国经过了12年的摸索发展,如今已初具规模、并逐步走向国际化。来自阿里巴巴的数据表明,自首届网商大会召开以后的两年来,中国网商群体已经从400万爆炸式增长到了近3000万的规模,2005年阿里巴巴的外贸交易额超过200亿美元。采用电子商务手段,开拓网上交易,正成为一股不可阻挡的潮流,影响着中国经济发展的走向。同时华尔街预测互联网将在2020年带来20万亿美元的市场,摩根斯坦利更是认为未来20年内,整个世界上70%的商务交易将通过网络进行。

  起亚嘉华赞助此届网商大会,正是看中了中国网商群体这一庞大的潜在目标消费群,他们是中国电子商务的脊梁,也是未来国民经济发展的极大推动力量,也必将成为汽车产品的消费主力。在为期两天的网商节和网商大会期间,展示于西湖畔白堤东风悦达起亚展示专区的嘉华以高贵的气质、饱满的状态迎接来自四面八方的网商观摩,良好的性能、齐全的配置、舒适的乘坐体验,让网商们再次领略到这款高端MPV的风采并吸引了众多路人的注目,处处彰显出尊贵和荣耀。

  放眼国内MPV市场,新老车型层出不穷,起亚嘉华何以蝉联网商大会惟一指定的商务车?究其原因,是因为嘉华和商业互联网参与者之间有着相似的理念和共同的特征。首先嘉华本身杰出的性能和商务气质十分符合互联网行业精英的商务需求;其开创性的“商务生活,何不两全”的理念更是与网商节“生意+生活”的概念及“创新赢天下”的主题不谋而合。

  此次全程赞助网商大会的是东风悦达起亚在06年4月刚推出的最新款嘉华,它不但配备了新型的环保发动机,动力澎湃、高效节能;外观也更时尚,带给消费者全新的视觉感受和驾乘体验。此外,06款嘉华将目标消费群锁定于追求事业、家庭、自我平衡发展的成功人士,提出了“商务生活、何不两全”的突破性理念,在我国中高端MPV市场开辟了一个崭新的个性化时代。而新时期的网商正是这一群体的杰出代表,他们一方面冲劲十足,孜孜不倦地追求成功;一方面接受了更多海外的工作和生活理念,将尽情工作和享受生活看得同等重要。目前互联网领域可谓是群雄逐鹿,“创新”已成为提升中国电子商贸竞争力不可或缺的重要手段,而网商便是创新的主体。06款嘉华善于捕捉市场变化,开创性提出“商务生活,何不两全的理念”,从而开辟出更广阔的天地,这种创新精神也很好地迎合了网商的特质。

  有人说,互联网接下来的十年将“以中国为中心”!在互联网又一个春天来临之时,指点江山,笑谈天下的将是那些能够抢占先机、敢于创新的精英们,东风悦达起亚嘉华也将始终与之伴行,共同见证互联网在中国蓬勃发展的生机。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