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样休闲气质 积聚旺盛人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12:49  新闻晚报
□文 JM 姚琼

  9月9日到15日,本报携手上海通用汽车共同推出的“畅游城市‘闲’境享游品质生活”凯越旅行车上海巡游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此次以路演的形式诠释上海通用一直以来倡导的“5+2生活方式”理念,吸引了不少市民,有的市民还成为了别克凯越旅行车的“粉丝”。

  原本以为凄凄秋雨会掩盖此次活动的精彩。但没有想到的是,9月9日至15日,每当别克凯越旅行车队经过时,不少市民或者在路边,或者站在自家阳台上,向这支具有别样休闲气质的车队挥手致意;甚至还有好几个车主驾着别克凯越旅行车,跟在巡游车队后面,从世纪大道一路开到中山公园,又开回世纪大道。

  巡游车队为何会引来这么多“粉丝”?尾随巡游车队一起“巡游”的市民万先生回答或许代表了大多数白领级“粉丝”的心声:“别克凯越旅行车外形灵动,饱满、流畅、时尚和精致的设计韵味,以及车顶行李架和车身风格浑然一体的休闲感觉,都深深地吸引了我们,最主要的是,它的出现一举激发了我们的休闲热情,也给我们带来了一种新的生活理念,而这种生活理念,可以用一种生活方式来表达,那就是‘5+2’,在我看来,5+2就是5天努力工作,2天享受生活。”

  的确,别克凯越旅行车的诞生,也正是上海通用汽车基于国内轿车市场的日趋成熟,考虑到消费者生活形态和用车需求的日渐演变而推出的又一力作。它不仅开创了全新的“现代家庭旅行车”细分市场,填补了国内主流中级家轿市场的一项空白,而且为消费者带来更全面、个性化的选择,成为了国内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以生活情趣定义品质生活的现代家庭旅行车。

  别克凯越旅行车外观透露出欧陆休闲气质,掀背式的尾部改型创造了灵活高效的多变组合空间,以满足消费者在追求事业不断成功的同时,想要积极拓宽生活空间,提升生活层次多元化的生活休闲需求。

  与此同时,不少市民冒雨通过手机拍下了巡游车队的精彩片断,并发送到主办方,赢得了由上海通用提供的精美奖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