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6款雅阁限量版每店80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12:05  重庆晨报

  增加三项配置价值约5000元业内认为是市场和对手双重挤压所致

  本报讯(记者叶川)日前,记者从广本互邦和广本新亚两车商处获悉,款雅阁限量版正式推出,全国每店限量销售80台,新车强调“人性化的驾乘体验”。

  06款雅阁限量版于9月13日隆重上市,覆盖了2.0、2.4和3.0排量的所有型号。新增配的全方位倒车雷达、一键式电动后遮阳帘和智能车载蓝牙系统,既给驾乘者带来优越的便利性,也提升了驾驶的安全性。这三项配置给顾客带来的价值感大约在5000元左右。广本方面称这是“真实回馈消费者”,而业内认为,这也是在市场竞争和对手的压力下做出的反应。

  06款雅阁限量版新加装的全方位倒车雷达,拥有4个探头的,能感应车后方的范围更广,避免倒车时的感应盲区,体现了“全方位”的优势。而一键式电动后遮阳帘增强了行车安全。智能车载蓝牙系统的作用在于手机来电时,能自动将音响切换为电话通话状态。至于今后,限量版是否继续安排将“根据市场情况来决定”。

  8月,06款雅阁勇夺中高档轿车市场的单月及1月-8月累计销量双料冠军。06款雅阁在过去创造了连续19个月国内中高级轿车销量的冠军。

  2006年8月24日,广州本田成功举行了国内首个车对车碰撞试验,试验结果显示,雅阁轿车达到了世界先进的碰撞安全水平。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