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美瑞十月起两班制产能翻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12:05  重庆晨报

  连续两月销售同级车前三重庆长俊公司订单高达200张

  本报讯(记者朱燕叶川)“目前,我们公司已经接到了订单200张,但就算是今天定凯美瑞,一般也要等到两个月左右才能提到现车!”到现在,地球人都知道凯美瑞现在卖疯了,但是产能没跟上却让广州丰田在渝经销商重庆长俊公司头疼不已。记者昨日获悉,凯美瑞将从十月起正式调整为两班制,以解决产能不足问题。

  据悉,10月份广州丰田工厂将实施双班制。随着双班制生产的实施,广州丰田工厂的产能将翻倍———11月产量将达到1万台以上,这是一个具备夺冠潜力的数字。在产能翻倍后,重庆的经销商会有多少配额尚不知晓,但长俊公司表示,提车的速度将大大加快。目前,广州丰田仍然是严格按照订单生产。

  目前,凯美瑞仍然以飙升的销量让竞争对手垂涎。据悉,凯美瑞8月份销量为7685台,仅次于雅阁(8837台)和帕萨特领驭(8243台),位居中高级轿车单车型销量第三名。这已是凯美瑞上市两月以来连续第二次排前三行列。随着广州丰田工厂产能的逐步加大,凯美瑞荣登中高级轿车销量榜冠军指日可待。同时,广州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将携本年度最受关注的中高级轿车新品CAMRY凯美瑞隆重参加成都车展。这是广州丰田首次在成都车展上展出旗下产品,而凯美瑞也“把成都车展看作展示产品形象的绝佳舞台”。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