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佛兰LOVA乐观生活图文创意大赛赛事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11:42  新浪汽车

  如同所有的剧目终有落幕的时候,雪佛兰LOVA乐观生活图文创意大赛亦然。两个半月的时间稍纵即逝,眼看我们的雪佛兰LOVA乐观生活图文创意大赛已经接近尾声了。提醒各位朋友,我们的大赛将在10月8日零点正式停止提交稿件,进入最后的评审阶段。

  这一路走来,感谢各位对大赛的支持。时至今日,大赛的网络专题点击率已一路飙升至150多万,上传作品也已接近500幅。因为你们的支持,雪佛兰LOVA乐观生活图文创意大赛成为优秀设计作品展示的平台;因为你们的加入,雪佛兰LOVA乐观生活图文创意大赛成为当代都市人展示乐观主张的舞台;因为你们的参与,雪佛兰LOVA乐观生活图文创意大赛成为大家交流乐观的平台。

  大赛尾声,将这一路收集到的精彩乐观主张与大家分享。愿乐观存你我心间:

  “乐观不拘泥于形式,大象无形,心广天地宽。把握分寸,知足常乐!”

  “乐,是一种心境;风,是一种从容。我动,风从!”

  “无论生活是否快乐,我们始终有各自的梦想,以及不同的寻找方式,过程是精彩的......”

  “快乐很简单,追求的太多往往与幸福背道而驰——放弃也是一种美德。”

  “我对乐观的理解:带着快乐、美好、积极向上的目光去看待生活中的一切,去享受生活中的一切。”

  “表现一个积极乐观的人,追求驾驭的快乐,享受乐观面对生活带来的乐趣。追求的过程是精神财富的积累。”

  “在忙碌的生活里,只要一个微笑就会让你很开心!!!原来开心那么简单!!!”

(编辑:戴翠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