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江铃将亮相巴黎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09:30  解放日报

  9月28日至10月15日,国内自主汽车品牌长城和江铃陆风将首次亮相巴黎国际车展。据悉,届时长城汽车将展出超豪华四驱哈弗CUV(汽油机)、哈弗CUV柴油版和“风骏”高端皮卡三款新车,江铃陆风将携风尚、SUV两款车型参展。同样主打SUV产品的长城和陆风在国内是竞争对手,但为了寻求中国民族汽车的未来,在巴黎走到了同一舞台上。

  据长城汽车海外市场部负责人介绍,长城参加巴黎车展,一是为让自己的产品在发达国家接受检验,找出差距,以利改进;二是为进一步了解掌握欧洲市场对汽车品种的需求、产品标准及相关法规,为进入欧美市场做准备;三是藉此在欧洲提升长城的品牌影响力,积极寻找合作伙伴,为下一步建立销售网络做好铺垫。

  据悉,进入欧盟市场是长城多年的夙愿,并且为此作了多年准备。自1998年开始从事出口贸易以来,至今长城已成为出口量和出口金额最大的自主汽车品牌。今年长城汽车海外销量又突飞猛进,截至8月底已完成海外定单24300辆,实现出口22600余辆,同比增长128%,再次刷新了中国汽车出口的纪录。

  (常煊)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