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远景将采用CVVT发动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09:17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勇)记者日前从吉利销售公司了解到,即将上市的吉利新车远景将装配CVVT发动机

  据了解,吉利将要推出的远景除了动感、流畅、优雅的外形外,其最大的核心亮点是拥有独创CVVT技术的“中国芯”——JL4G18,这也是远景与同类车型的最大差异体现。

  这款发动机采用VVT技术,即可变气门正时机构技术,是现今世界上最先进的发动机技术之一。吉利通过自主创新,成功研发出与世界同步的CVVT———智能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JL4G18通过对CVVT技术、塑料进气歧管和高压铸造铝合金气缸体等各项国际先进技术的应用,动力性和经济性得到大大提高。它是我国首款采用CVVT技术的享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发动机。

  吉利远景凭借CVVT这一国内独享的技术优势,加上其一贯的价格优势,势必打破目前中级车市的平衡,带来强大的冲击力。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