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汽车将于2007年起向土耳其市场出口QQ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08:05  新华网

  新华网安卡拉9月18日电 中国奇瑞汽车公司与土耳其迈迈莱集团公司近日签订了合作协议,将自2007年起向土耳其市场出口奇瑞QQ轿车。

  迈迈莱集团公司是日本马自达汽车的土方代理,现又成为土耳其首家经营中国汽车的代理商。据介绍,迈迈莱公司将在今年11月的伊斯坦布尔汽车展览会上展出5款奇瑞车型,并为此预订了750平方米的展位。

  迈迈莱集团公司董事长尤克赛表示,根据协议,中方将于2007年向土出口7000辆奇瑞QQ轿车。土耳其媒体对此表示关注。有报道称,奇瑞QQ轿车在土耳其的定价约在1.2万新里拉(约合8300美元)左右,将成为土市场上最便宜的轿车。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