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QQ6正式上市直指夏利N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08:03  每日经济新闻

  《每日经济新闻》昨日从奇瑞汽车公司获悉,其新生代三厢宽体超大空间微轿奇瑞QQ6在辽宁省率先全面上市,这是第一款符合国家鼓励的“环保节能型小汽车”标准的三箱车型。

  QQ6是奇瑞公司今年推出的第三款全新车型,与A5、新旗云的不同在于QQ6与QQ3(原两厢QQ)同属QQ品牌旗下,是奇瑞公司今年第一次借助QQ母品牌推出的产品。据了解,全新上市的奇瑞QQ6包括基本型、标准型和舒适型三款,全部配备ACTECO1.3L发动机,目前只有1.3L一个排量系列,5档手动变速器,价格分别为4.68万元、4.98万元和5.18万元。辽宁上市后,全国其他地区将随后陆续上市。

  据奇瑞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销售公司总经理李峰介绍:QQ6作为目前国内惟一一款全新设计4米以内符合国家关于节能、环保型小排量轿车定义标准的三厢车采用奇瑞公司全新自主研发的底盘,装备行车电脑、发动机防盗、全遥控中央门锁、ABS+EBD等多项以往传统经济型车没有的配置。

  昨日奇瑞只推出了1.3L系列车型,而且其价格与两厢QQ高度重合。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市场贸易委员会秘书长张伯顺认为,今年1月份~8月份QQ销售了89325台,而1.1L的两厢QQ仅占了11352台,其余均为QQ0.8L的贡献,所以,从排量的区别上看,1.3L的QQ6对销量较大的QQ0.8L排量的影响并不大。其真正的目标是针对夏利N3系列1.3L的三厢车。(李琳)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