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收购罗孚商标 上汽10月公布自主品牌名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18:09  新浪汽车

  由于福特汽车公司对外宣布,它将正式行使对Rover品牌的优先购买权,就此,上海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上汽股份)向新浪汽车发来官方声明,声明如下:

  1.上汽始终遵循高起点的国际化发展策略。我们的第一款自主产品是在我们已经拥有的原Rover(罗孚)75的全部知识产权基础上,协同上汽海外(欧洲)研发团队全新开发的,将高于原产品的技术和品质。Rover品牌在海外市场是有一定知名度与认知度基础的,与我们产品本身的品味和品质有一定的契合。如果采用Rover品牌,将在一定程度上缩短我们在海外市场的开拓进程。基于其在海外市场的影响力,我们曾经就Rover品牌的商标与BMW公司进行过相关的接洽。但是我们认为,品牌的建立是基于消费者对产品及服务的体验。我们相信,通过集成全球优势资源,以中国整体汽车工业的发展潜力,假以时日,还是能在国际市场上打造出中国人拥有的国际品牌。

  2.在国内市场,按照上汽对市场的把握和目标市场定位,我们会依照既定的品牌战略,针对我们的目标消费群体打造一个全新的中高端品牌,赋予其新的品牌内涵与定位,提供中国消费者全新的产品和服务体验。

  3.目前,上汽的自主项目进展顺利,按照计划10月初,我们将正式公布上汽自主项目的第一个国际化品牌名称,并在此后不久发布第一款产品,今年年底将在全国上市销售。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