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小虞客串“解说员” 称吉利金刚很不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17:07  新浪汽车

  9月15日下午,在“2006年中国汽车产业国际发展论坛暨天津国际汽车零部件展览会”现场吉利展台,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理事长张小虞兴致勃勃向和他随同的天津市滨海区工委书记皮黔生等有关方面领导介绍说“吉利金刚很不错,现在已开始出口。”

  当天下午16时30分,刚刚出席完本次活动论坛开幕式的张小虞等有关方面领导来到吉利展台参观,看到吉利参展的新车,对吉利十分熟悉、也十分关心支持的张小虞兴致高昂地客串了一次“解说员”,如数家珍地向随同参观者介绍吉利的参展产品。他首先介绍的是吉利金刚展车,称“金刚上市不久,很不错,现在已开始出口”。随后,张小虞指着远景说,“这款车很气派,快上市了。”在来到美人豹二代展车前时,他告诉随行人员“这就是‘中国第一跑——美人豹’”,并准确无误地说出该车的优点。现场吉利工作人员对张小虞如此熟悉吉利产品十分吃惊,同时为自己是吉利的一员而感到自豪。

  据了解,吉利自1997年进入轿车领域以来,凭借灵活的经营机制和持续的自主创新,取得了快速的发展,连续三年进入全国企业500强,被评为“中国汽车工业50年发展速度最快、成长最好”的企业,跻身于国内汽车行业十强。

  与此同时,吉利在自主创新方面也屡有建树,不仅每年可自主开发出2-3款全新车型和机型,而且率先在国内汽车行业中实现发动机自给,其自主开发的我国首台CVVT发动机——4G18,升功率达到57.2kw,处于国际先进水平;自主研发并批量生产的Z系列液控自动变速器结束了我国没有自主研发的自动变速器;自主研发的EPS,开创了国产品牌的汽车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先河。2005年,吉利被评定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省级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今年,吉利成为首批“国家汽车及零部件出口基地企业”和首批“国家创新型企业试点单位”。

  (龚晓/文)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