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月19日奇瑞QQ6辽宁上市 售价4.68-5.18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14:23  新浪汽车

奇瑞公司副总经理鲁付俊和李峰与奇瑞QQ6合影

  2006年9月19日,奇瑞汽车公司在辽宁沈阳正式宣布:新生代三厢宽体超大空间微轿奇瑞QQ6在辽宁省率先全面上市,QQ文化节沈阳站也同时启动。

  全新上市的奇瑞QQ6包括基本型、标准型和舒适型三款,全部配备ACTECO 1.3L发动机,5档手动变速器,价格分别为46800元、49800元、51800元。奇瑞QQ6共有苹果绿、柠檬黄、法兰红、浅香槟、海湾蓝、奇瑞白、太空银七种颜色可供选择。辽宁上市后,全国其他地区将随后陆续上市。

  奇瑞QQ6被誉为“中国甲壳虫”,它是汇聚了奇瑞汽车最新发动机技术及欧洲新古典主义设计风格的车市又一力作,它颠覆了传统经济型轿车的保守外观和落后技术,采用大胆的创新理念,在驾乘空间、发动机技术、舒适配置及安全性能等方面都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

  据奇瑞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销售公司总经理李峰介绍:国际上现代设计潮流是将小型轿车作为高档轿车的微缩版,是集舒适体贴、价格合理以及使用经济于一身的高技术车型。QQ6作为新生代三厢宽体超大空间微轿,它代表了人们对高品质生活和低使用成本的完美追求。QQ6外形小巧,却内有乾坤;价格实惠,却配置舒适全面;契合了世界领先造车理念和用车思想;符合中国国情,是真正为广泛人民大众设计的车型。QQ6通过“更领先、更高档、更宽敞、更安全、更省油”的5大技术特点,当仁不让的走在颠覆车市的前列。

  奇瑞QQ6对于现有经济型车的五大颠覆意义:

  一是更领先

  QQ6作为目前国内唯一一款全新设计4米以内符合国家关于节能、环保型小排量轿车定义标准的三厢车采用奇瑞公司全新自主研发的底盘,拥有革命性的外观设计,装备行车电脑、发动机防盗、全遥控中央门锁、ABS+EBD等多项以往传统经济型车没有的配置,实现了真正的与世界同步。

  二是更高档

  QQ6采用晶钻式一体电调LED前大灯,精致而古典;集后灯、刹车灯、转向灯、倒车灯、后雾灯浑然于一体的整体组合后尾灯,典雅大方;采用先进电子显示技术的仪表板做工细致、造型独特;浅灰色的内饰颜色细腻,镀铬内门把手精致豪华;镀铬水箱隔栅尽显欧洲风格。整车展示着一种有容乃大的处世哲学和自然从容的生活态度。

  三是更宽敞

  QQ6一反传统轿车“蜂腰型”的下大上小设计,采用古典车型的“罗马拱门型”造型,不收缩腰线,将车身增宽增高。它3998mm×1640mm×1535mm的长宽高使得汽车内部空间充足,人性化十足。掀背式的行李箱门设计和可以放倒的后排座椅,可以从500L的标准状态切换到1000L的超大状态,远远超过现有的经济型轿车。

  四是更安全

  QQ6采用承载式、双面镀锌全金属封闭钢板材质,比同级车型更厚、防锈防腐蚀能力更强;整车安装了特有的侧围加固防护钢梁、前后撞击吸能缓冲区,除此以外QQ6拥有双安全气囊、ABS+EBD,其整体车型经历了反复的高温试验、碰撞试验、以及同步器台架寿命试验、台架换档寿命试验,极大提升了整车的安全稳定性,拥有家庭安全用车的优良血统。

  五是更省油

  QQ6采用自主研发的ACTECO 1.3L自然进气发动机,排量合适,搭配得当,自然油耗低,动力足;发动机先进的四气阀双顶置凸轮轴技术使得油耗更低;发动机与优异的变速器配合加上整车优良设计,从各个方面降低油耗。

奇瑞QQ6宣传资料图片

  此次奇瑞新车发布,加上QQ文化节沈阳站的热力助威,QQ6得到了自己家族不遗余力的支持,充分体现了QQ6在奇瑞公司QQ品牌架构体系中的重要地位。奇瑞作为年轻的汽车品牌,开始在品牌运作上认真投入,并纳入了车系的概念,市场策略更加成熟,从这种产品到品牌的跨越,我们可以看到奇瑞已经具备了走进中国市场主流势力和迈向国际化市场的必要条件。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