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看看这支车市主力军(5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13:50  北京晚报

  

  骏捷

  价格区间:8.58——12.88万元骏捷因为外形酷似宝马,而被不少人戏称为“中国式宝马”,但骏捷似乎并不满足于人们对其外形的认可。骏捷研发人员强调,德国保时捷公司为骏捷提供了整车设计技术的支持。那么,这款外观豪华大气、集中德风范于一身、符合欧洲五星级安全标准,却又有着极具亲和力价格的骏捷,似乎可以满足国人对车的大部分梦想了。

  

  瑞虎

  价格区间:8.60——12.98万元从年初开始不断上升的油价,给了所有SUV车型当头一棒。不过,瑞虎特别是两驱瑞虎,凭借着较低的油耗,在寒气逼人的SUV市场还算是一个为数不多的热点。

  

  东方之子

  价格区间:9.70——20.18万元06款东方之子有9款车型可供选择,价格跨度也很大,充分满足了各细分市场的需求。与老款东方之子相比,06款在产品价值大大提升的前提下,仍坚持99999元的“价值标杆”,如此平易近人的价格,也使人们对它的好感更添一层。郑小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