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汽租赁开到泰山脚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13:50  北京晚报

  日前,泰安市首家正规的汽车租赁企业——泰安首汽租赁有限公司开业庆典仪式举行。该公司首批运营车辆达到20多台,别克商务、帕萨特、A6、瑞风商务、索纳塔、普桑等各种运营车型应有尽有。同时对符合条件的社会闲散车辆经过审核,采取挂靠车辆管理模式,按其经营额的20%收取管理费。该公司预计年内将成为泰安地区最大的专业汽车租赁公司。

  这家公司实行的是首汽租赁运营模式和“省心、放心、舒心”服务理念,发挥首汽租赁计算机管理网络功能强大、异地租赁资源丰富等网络优势,承诺办理泰安首汽租赁会员卡的客户,可以享受免收租车押金,实行会员价格、租车不限里程、本地全天候救援、在全国联网城市租车、结婚纪念日和生日半价租车以及累计消费积分奖励等一系列优惠政策。

  另外,泰安地区除闻名遐迩的泰山之外,泰山背后有大金口休闲渡假区,周边百公里以内还有东平湖以及正在开发的大型旅游项目莲花山等,适合三至四日自驾游。同时,从泰安可去往泉城济南、海滨明珠青岛、孔子故里曲阜等地,适于一周以上的自驾游。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