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3000辆途锐投放中国 中汽贸进口大众4S店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12:33  新浪汽车
第3000辆途锐投放中国中汽贸进口大众4S店开业

图为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董事会成员、执行副总裁、大众进口汽车销售公司董事长苏伟铭

     新浪汽车讯 2006年9月19日,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进口的第3000辆途锐投放市场。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董事会成员、执行副总裁,大众进口汽车销售公司董事长苏伟铭以及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沙德先生出席了新车交接仪式。

  苏伟铭在新车交接仪式上表示:“中国市场是大众汽车全球战略中的重要一环,大众汽车将提供丰富的产品以满足中国消费者不同的需求。其中,大众进口车在中国市场的表现令人鼓舞:大众辉腾已经成功打入国内豪华车市场,具有了一定的知名度和稳定的消费群体;甲壳虫作为一款经典车型也已经成为时尚的代名词。今后,大众汽车还将随着中国进口汽车市场的细分和增长,不断充实高品质的进口汽车产品,以满足中国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沙德先生表示,大众汽车一贯致力于制造高品质、性能卓越的汽车无论是在被誉为世界屋脊的青藏高原,还是在炎热干旱的沙漠地区,都能给中国用户带来惊喜。

图为中国进口汽车贸易中心总经理丁宏祥致辞

  中国进口汽车贸易中心总经理丁宏祥表达了自己对大众品牌进口汽车未来发展的信心:“大众汽车是中国消费者最熟悉、最了解,也最信赖的汽车品牌之一,在中国拥有最多的用户群、最高知名度和非常良好的口碑。作为大众进口汽车在中国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今年1-8月,中进汽贸已协助进口辉腾380辆,途锐1400辆,甲壳虫1600辆。在对大众进口汽车销量不断创造佳绩感到欣喜和自豪的同时,也对即将进入中国的大众新产品满怀信心,此次中进汽贸投资兴建大众汽车进口品牌4S店,正是出于对大众汽车进口产品品质的信赖和信心,同时也立志于将大众汽车世界级的销售和服务理念带给大众汽车的消费者。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