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汽新雅途三周年国庆献礼 最高优惠8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11:3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南汽新雅途全国经销商处得知,从9月20日起至10月30日,为庆贺南汽新雅途系列产品上市三周年,各地经销商都以不同形式开展迎国庆“大惠战”, 优惠幅度达到8000元。南汽新雅途系列轿车大幅优惠后,双双刷新了各档车型的最低价位记录,1.3L超值版(16V、电子助力转向)仅售38900元;1.5L舒适型(电子助力转向)仅售40980元。

  一些经销商乐观的表示,新雅途首次突破目前汽车市场上1.3L 、1.5L排量轿车的价格底线,对经济型轿车市场将形成不小的冲击,其物超所值的高性价比应该是购买第一辆车的消费者的首选。

  南汽新雅途的造车理念是:为消费者提供最好的汽车。新雅途拥有纯正的欧洲血统、强劲的动力,在经济型车中堪称经典之作,令对手不容小觑:采用德尔福的电喷系统让新雅途动力更强劲,更省油;ABS+EBD系统在行车中为驾驶者提供精准的制动控制,强有力的抓地力;电子仪表显示一目了然感知行驶中的各种数据;另外,新雅途素有经济型车中最安全的小车称号,0.8mm加厚车身钢板,防撞钢架车身设计、备胎前置、吸能式前保等,经过清华大学实车碰撞考验,生存空间在所有经济型车中最大。

  面对此次大幅优惠活动,新雅途公司的内部人士说,为消费者提供性能最好,价格最便宜的汽车,不仅是对消费者的真诚回馈。也必将对整个经济型轿车市场产生强力的震撼作用,带动行业的整体发展,塑造经济型轿车的新概念。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