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将推两门版改款骏捷 年底亮相北京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11:11  第一财经日报

图为2005年爆出的华晨两门概念车型 点击查看详细

图为2005年爆出的华晨两门概念车型 点击查看详细

  昨天,出席中国汽车高峰论坛的华晨金杯汽车销售总经理杨波向《第一财经日报》透露,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两门轿车,其是在骏捷基础上进行改款而成,这也是国内第一款国产两门轿车。该车将在11月份举行的北京车展上和公司明年推出的新车一起亮相,其中包括小排量1.5L轿车。虽然华晨汽车仍被产能困扰,目前骏捷月产量只有5000辆,但今年骏捷目标销量为4万辆,明年将达6万辆左右。同时,华晨汽车方面表示,1.8T发动机装备的尊驰和骏捷将扩大华晨汽车产品线。

  另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刚刚公布的数据显示,6~7月份陷入低迷的国产自主品牌车在8月份纷纷发力,创下新的销售纪录。其中华晨汽车整体销量突破7100辆,骏捷销量达4580辆,高居自主品牌中级车销量第一;比亚迪F37月份销量仅有3000辆,但8月销量环比增幅超过50%,达4512辆,加上比亚迪福莱尔的销量,比亚迪汽车当月销量再次突破5000辆。比亚迪汽车方面表示,新款F3尊贵款将在10月份推向市场,届时将改变目前比亚迪产品单一状况。据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理事长张小虞称,自主品牌车目前已占国内市场70%的份额,但在轿车领域仅占30%。(本报记者卫金桥发自上海)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