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优惠1.3万 Mazda6轿跑入20万价格区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10:47  汽车之家

新Mazda6轿跑车前脸图片

新Mazda6轿跑车尾部图片

  据最新消息,北京市场上Mazda6轿跑的优惠幅度进一步加大,最高优惠金额达到了1.3万,具体车型优惠情况见下表:

 

 

 

 

 

 

 

 Mazda6轿跑

 原价(万元)

 现价(万元)

降幅(万元) 

2.3 MT

22.98

 20.98

↘1.30

2.3 AT

23.98

 22.78

↘1.20

  Mazda6轿跑是Mazda6产品系列车型中的一款重要车型,是基于Mazda6平台,与其同步开发的一款最具活力和驾驶乐趣的“轿跑车”。它既具有跑车的运动性,又具有轿车的舒适性与空间感。

  Mazda6轿跑的造型充满时尚和动感。在外部造型方面,采用了独特的5门掀背式设计,运动型前后保险杠和组灯、运动型侧裙装饰条和扰流板、运动型散热器格栅,使新Mazda6轿跑的外观更具有运动激情。 Mazda6轿跑采用了极少数豪华轿车才装备的BOSE音响系统,内置多CD和7声道音响,宛如“移动的音乐厅”,充满时尚感,使驾乘者在充分享受轿跑车驾驶乐趣的同时,更好的享受到音乐带来的激情。

  Mazda6轿跑匹配了2.3L S-VT发动机,动力强劲,最高车速可达212km/h。搭载了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6速手动变速箱和5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无论在低速或高速,挡位切换灵敏而迅速。采用了双横臂式独立前悬架和异形多连杆式后悬架,同时,按跑车的设计要求降低了底盘的重心,极大地提高了整车的抓地性、行驶平顺性和操纵稳定性。

  Mazda6轿跑与同级车比较,良好的动力性与操控性是最大的优势,而且日系车较低的油耗,使得平时使用费用得到一定程度的降低。目前Mazda6轿跑的优惠幅度较大,建议对这款车有兴趣的消费者考虑出手。Mazda6轿跑手动版本采用了6挡变速箱,手动挡无疑比自动挡拥有更多的驾驶乐趣,建议追求驾驶乐趣的消费者购买手动版。(文/汽车之家 庄志强)

  Mazda6轿跑2.3 MT 实际购买费用

  裸车价格: 209800元

  购 置 税: 17931元

  全险价格: 7667元(10万第三责任)

  交 强 险: 1050元

  相关杂费: 500元

  购买总价: 236948元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