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蒙迪欧一年转手赔近1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09:54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杨学聪) 京城车市中频繁上演的降价大戏,不仅令想买车的消费者感到手足无措,也让想卖车变现的“有车族”痛心不已。“去年买的时候花了20多万元,现在买新车办完手续才16万多。”本来想把自己的蒙迪欧出手的张先生最终改变了主意,“咨询了一圈,人家只肯出14万元。里外里一年就有十来万元打了水漂。不卖了,还是自己开着吧。”

  进入9月后,在二手车市场上比较受消费者欢迎,销量排名前十的捷达、奥迪、桑塔纳2000、宝来的价格都出现了一定下降。而奔驰、宝马这类高档车的价格下滑更保持着每周1万元左右的趋势,价格行情持续走低。而新车优惠幅度越大,同款二手车的报价就会越低,除了蒙迪欧这种比较极端的案例外,君威、凯越、宝来、伊兰特等车型已经“沦落”到二手市场上贬值最快的“重灾区”。

  “在国际上,新车版本更新,老款车辆售价降低20%左右比较正常。也就是说一辆售价25万元左右的05版新车,为06版新款让路后,售价回落到20万元左右是正常的。”一位不愿具名的业内人士表示,国内新车这种“疯狂”的降价行为并不正常。

  要避免爱车被降价“洗劫”,消费者首先在购车时不要图新鲜,应该综合考虑品牌、售后服务等因素,购买一些成熟车型;或者到二手市场“淘”辆性价比较高的二手车。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