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歌车祸后植皮成功 转型变沧桑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08:47  北京娱乐信报

  胡歌出车祸已经三周时间了。他的伤势始终牵扯着影迷的心,前天,唐人电影总经理蔡艺侬女士与所属唱片公司百代唱片中国区总经理黄伟菁女士在香港公开会见媒体,并且正式宣布,胡歌面容恢复神速,11月初他将重回《射雕》剧组拍摄,全新EP大碟更是将于10月中旬隆重推出。

  面缝一百多针

  留下五厘米疤痕

一场车祸令清秀小生“李逍遥”变成了沧桑男人

  蔡艺侬告诉记者,胡歌现在在香港的一医院接受治疗,他的鼻骨裂了,眼角也做了植皮手术。

  “其实当初在嘉兴的时候,他的眼角就做过植皮手术,但是不是很成功,那块皮是硬缝上去的,成活率不高,医学上称为游离皮。现在,在香港,他再次做了植皮手术,是用耳后的皮进行移植的。医生说,胡歌的皮肤质地很好,手术非常成功。”而且蔡艺侬还透露,虽然胡歌缝了100多针,但是由于恢复得很快,他脸上缝的很多线已经淡淡地看不到了。蔡艺侬也一再表示,胡歌目前的恢复状况真的可以用奇迹来形容,出车祸刚送进医院的时候,他的样子好像个科学怪人,但是经过医生悉心照料和“抢修”后,胡歌脸上虽然可能有伤痕,额头也有一条五厘米长的疤痕,但他的外貌已经很好了。而且乐观的胡歌并不担心,还跟大家开玩笑说又有一个新形象。蔡艺侬更是形容现在的胡歌比原先变得更靓了,而且多了一份沧桑男人味,“他现在剪了短发,留了一圈小胡子,很帅,很好看!”蔡艺侬这样介绍胡歌的新造型,“胡歌非常坚强,尽管植皮手术非常疼,但是他始终忍着,坚持着,我从心里佩服他!”

  另外,蔡艺侬也表示,等胡歌再好一些,在合适的时候会和媒体见面。

  11月重回《射雕》剧组

  因为胡歌的车祸,他主演的《射雕英雄传》被迫停机,但是全组演职人员都没有半句怨言,林依晨、谢娜等还为了能够更好地拍摄这部戏而调整了工作。蔡艺侬说,胡歌出车祸以来,很多朋友都询问蔡艺侬打算如何继续这部戏,如何减少损失。胡歌本人和他的母亲更是请求为了减少公司的损失而更换郭靖的人选。但是蔡艺侬表示,不管别人说她感情用事,还是怎样,她都坚持不换人,“我觉得《射雕》的郭靖只可能是胡歌,否则这部戏我就不拍了。”

  蔡艺侬说,《射雕》早就卖出去了,她没有考虑是否会有买片方因为车祸事件而退片等事情,“如果有人因为这次车祸而要退片,那我也干脆不要卖给他,这样的人太现实了,我不愿意合作!”好在现在还没有谁提出来退片。

  蔡艺侬介绍,从目前胡歌的恢复情况看,他两个月就没事儿了,但是公司给胡歌多放一个月的假,11月,胡歌将回到《射雕》剧组拍戏。

  全新大碟10月中旬上市

  胡歌所属的百代唱片中国区总经理黄伟菁女士前天也首次透露了他音乐方面的进展。黄伟菁说,在去年的胡歌北京生日会上,他曾给FANS承诺今年会推出个人唱片,但由于这次的车祸事件,录音工作短期内肯定是无法正常进行了,但这并不意味着胡歌的承诺不能兑现。黄伟菁表示:百代唱片在与唐人电影讨论后,确定会在10月份发行胡歌的EP唱片,唱片会收录胡歌前期已经录制完成的几首全新好作品。

  另外,这张唱片的首支单曲《告诉他,我爱她》将于9月20日胡歌生日当天先期推出,算是唱片公司送给胡歌和所有喜欢胡歌朋友的一份礼物。

  不会起诉肇事司机

  将去遇难同事家乡拜祭

  胡歌的这次车祸,造成了他自己重伤,以及公司的工作人员张冕的死亡,但是开车的司机——胡歌的助理小凯却没有大碍。蔡艺侬告诉记者,她和胡歌以及张冕的父母都认为,这个事故完全是一个意外,所以他们不会起诉小凯,胡歌甚至还去安慰小凯。蔡艺侬也表示,胡歌在得知张冕死讯后,哭了很多次,“张冕是我们特别好的同事和朋友,她是一个特别负责、认真仔细的人!”蔡艺侬说,张冕的骨灰将在11月份下葬,到时候她和胡歌都会到张冕的山东老家去拜祭她。(信报特派记者郝晓楠香港报道)

     相关事件连接:胡歌在浙江嘉兴遭遇车祸(图)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