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将推出两厢伊兰特 2.0排量参数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08:34  重庆商报

北京现代发动机厂扩建年内将产两厢伊兰特(图)

图为韩国产两厢伊兰特图片

 
图为韩国产两厢伊兰特图片

  本报讯:北京现代曾透露将在年底或明年推出两厢伊兰特,而近日其相关参数也被曝光。

  据知情人士透露,两厢伊兰特与三厢伊兰特在前脸和内饰风格上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整体更时尚、动感,配置更高。除了外观,两厢伊兰特外观尺寸也与三厢相近。两厢伊兰特与三厢版最大的区别在于发动机,两厢伊兰特将搭载2.0LDOHC四缸发动机,该款发动机配备了CVVT系统(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和目前NF御翔2.0发动机为同一产品。这款发动机也是现代汽车最先进的第三代Theta直列4缸发动机。

  记者 黎峥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