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飞将推出1.3升路宝 对手瞄准长安CV6(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08:19  重庆商报

哈飞路宝资料图片

  本报讯 日前,记者从哈飞汽车知情人士处获悉,继刚刚上市的哈飞民意M408、即将上市的赛豹V5两款新车外,搭载1.3升发动机的改款路宝目前已成功研发,并将于今年的北京车展上亮相。

  据了解,1.3升路宝的动力更为强劲,其外观、内饰将有一些变化。知情人士称,哈飞汽车之所以研发1.3升路宝,主要还是“形势所逼”。据悉,长安集团自主研发的两厢紧凑型轿车CV6即将上市,该车搭载长安自主研发的1.3升发动机,排放达欧III标准,其动力性明显高于奇瑞QQ、哈飞路宝等竞争车型。同时,业内人士预计的4—6万元售价也使其在1.1—1.3升微型轿车市场很具威胁性。而推出1.3升路宝既可以有效地阻击对手,也丰富了自己的产品线。此外,更多的年轻用户越来越关注代步车的动力、配置及个性化的内饰,也促使哈飞汽车推新品的脚步加快。

  据悉,1.3升路宝前期将推出手动挡。另悉,1.1升的路宝将推出自动挡。

  记者 刘英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