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飞民意M408成都率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06:4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9月16日, 哈飞汽车倾力打造的新型民用微客———哈飞民意M408率先在成都国际车展隆重上市,分别搭载1.0L、1.1L和1.3L三款发动机的不同型号产品,售价3.63万起。

  民意M408首先在外观上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新型前凸前脸的设计,让车身线条刚劲有力、棱角分明、厚实稳重;后尾灯一体化造型,醒目动感、识别性强。整车长达3925mm,车内空间接近3米,是目前市场上同类产品中车内使用空间最大的高端微客。民意M408以车身设计佳、载货空间大且实惠实用等优势开创了民用微客超长车身与超大空间相结合的先河,同时也成为其杀入高端微客市场的利刃。

  据介绍,哈飞民意M408装备了微型车中最为成熟的东安发动机,具有动力强劲,燃油充分、经济省油,寿命长且故障率低等优势。在安全方面,哈飞民意M408也独具优势,坚固的车体,合理的车身结构,整体式侧围外板,完全满足了整车的安全可靠性。轿车式弧型前车门设计,内装防撞梁,不但抗风阻强,还具有吸能防撞的作用,更牢靠,更安全。民意M408以其轻客的能耐、微客的经济全面满足物流、运输、载人多种需求,是个体户、私营企业主换购、增购的理想车型。 夏惠琼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