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玛莎拉蒂:富丽外表“狂野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03:5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国际车展上,玛莎拉蒂总裁运动版静静地待在法拉利旁,特有的三叉戟标识给人以神秘感。

  复古与运动的结合

  拉开车门,坐进车内。玛莎拉蒂独特的复古风格同前卫的运动感立刻扑面而来。真皮包裹的方向盘、仪表盘、座椅等,皮革缝制相当匀称,与充满时代气息的DVD导航、方向盘功能键等巧妙结合,这是一种兼顾典雅风格和豪华风范的乘车环境。

  玛莎拉蒂行政GT版与行动GT版都出现在了此次车展上。前者大面积采用木纹装饰,而后者则是纯黑色碳纤维内饰。此外,为了突出豪华感,玛莎拉蒂总裁系列行政GT版还设置了很多专门的豪华设备,重点放在了后排乘客身上,除了拥有单独的空调调节面板和影音系统之外,还具有座椅电加热、按摩以及电动调节功能。

  除了发动机还是发动机

  虽然玛莎拉蒂外形贵气逼人,但这款车最精髓的部分还是在于内部。要知道,它的“心脏”与旁边那款火红色的法拉利F430可是一样的!采用了4.2L V8发动机,高达400匹马力的最大功率和超过450N-m的最大扭矩,赋予了两款车非常理想的动力表现。

  法拉利的发动机向来都给人非常“野蛮”的感觉,这款车很容易让驾驶者找到驾驶大型跑车的畅快感。特别是当转速超过3000rpm后,两款轿车表现出的推背感可以用酣畅淋漓来形容。玛莎拉蒂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5.2秒,甚至超过市面上很多专用跑车。当然,比起专业跑车F430还是有一些差距。出色的动力表现要归功于变速器的良好表现,总裁系列的行政GT版和运动GT版均采用了玛莎拉蒂DuoSelect电子-液压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本报记者 钟昆)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