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济型音响主机安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01:29  北京商报

  现在越来越多的车主们开始意识到汽车音响改装的重要性。从目前的汽车音响市场来看,卡带机还是占据着相当大的空间。因此,对于那些原车配置卡带机的车主们来说,买车后最想更换的就是车内的音响主机了。据有关数据统计,在国外大约70%以上的汽车都进行过音响改装,而且尤其以新车改装居多,但是目前在国内才仅有10%的比例。而主机则是一套出色的汽车音响组合的灵魂,没有一部好的主机,就算拥有最佳喇叭都只会事倍功半。因此,如何选择一款性价比高的主机机型对于车主来说显得尤为重要。

  面对汽配市场上琳琅满目、良莠不齐的各种品牌音响主机,会让广大消费者不知道如何进行正确选择,事实上选购汽车音响还是有些基本规律可循。通常说的发烧型的主机指的是纯音源,不带功放、档次高、音质好、使用时必须配其他功放才能使用的主机。由于它省却了在其他部件上的成本,又大大减少了“热污染”,所以发烧型主机对音质的提高有很大的帮助,追求优异音质的车主可以首先考虑选用该类型主机。普通型主机一般都有4路功放,功率从每声道40W-60W不等,RMS功率(额定功率)大约在10W-15W左右,可驱动40W(RMS)以下的喇叭单元。当然便宜实用也是必须要考虑的因素之一,市场上2000元内主机,以健伍、索尼、先锋等日系品牌为主流,此类等级的产品功率可达50W。主机推力增强,各音域层次强度跟着分明,即便沿用原厂喇叭,音质也会比原设计好上数倍。下面推荐的将是4款高性价比的优秀机型,2000元内的主机就已经能达到改善音质的效果。

  绅士型

  阿尔派 cde-9846

  阿尔派cde-9846车载播放机是阿尔派今年主推的经典型主机,通过Quick Search按钮可以迅速找到你想听的音乐。拥有豪华的外观,令你的车内增色不少。

  音质:出色

  体积:1Din

  输出:45W×4

  功能:单碟机头,CD/MP3播放 ,可拆式面板

  遥控:有

  价格:1260元

  优点:输出超高,只卖1200元左右,音质不错。

  缺点:面板设计有些老套。

  平民化

  健伍 KMD-PS9571R

  健伍KMD-PS9571R播放机是主流车用市场的老款机型,拥有前卫的外观设计,具有完善的功能,对音乐的表现力极为突出,让您沉浸于超级动感音乐。

  音质:出色

  体积:1Din

  输出:45W×4

  功能:单碟 MD机头、AM/FM、有4、5V preamp、3组镀金RCA preout、反面式可拆面板

 蓝朝晖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音响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