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汽车将亮相巴黎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01:29  北京商报

  在9月28日至10月15日的巴黎国际车展上,长城和陆风将首次以中国汽车的形象亮相。长城汽车将携超豪华4驱哈弗CUV(汽油机)、哈弗CUV柴油版和“风骏”高端皮卡3款新车,与国际知名品牌本田、三菱、现代、铃木、双龙、五十铃同位于三号馆。

  据了解,江铃陆风也将携风尚、SUV两款车型参展,长城和陆风都是以做SUV产品为主,在国内他们是竞争对手,但到了巴黎,为了寻找中国民族汽车的未来走到同一个舞台上。

  长城汽车总经理王凤英表示:“面向全球,走国际化道路,是长城汽车的发展方向,实施这一战略首先要有过硬的产品,产品设计开发和安全、排放、质量等方面要与国际接轨,这是占领海外市场的基础。同时,必须通过欧洲权威的汽车检测机构的认证,对此我们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现在要拿出最新研发成果以展现长城汽车的形象。”

  业内人士指出,长城是一个低调务实的企业,去年12月曾参加意大利国际车展,当时有人预言长城不会做“赔本赚名声”的事,果然一年之后就批量出口了意大利,这次参加巴黎车展不知日后是否可以给国人带来出口法国的惊喜。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